close

這是篇關於自助餐的介紹

如果有興趣,不妨看下去吧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下了班
台北的天空依舊飄著綿綿的細雨
撥個電話回家,沒有人接
看來家裡面沒有人在
今天晚餐要自己解決了...

在綿綿細雨的台北城
孤單的一個人實在沒有時麼地方好去
想著想著就騎到到了錦州街

路旁有間自助餐廳,看起來窗明几淨
不然今晚就在這裡打打牙祭好了

有別於中南部的自助餐廳
這裡的菜不但有保溫設備,而且環境整齊清潔許多!

接著看著這裡的菜色,今晚我不想吃肉
就點了個---炒蛋、青椒、茄子、豆腐

青翠的綠色青椒,
油亮發紫的茄子
其實這家的菜色看起來真的不錯吃

當然吃自助餐,怎麼可以沒有白飯呢
哈...加上白飯,就是我今晚的"套餐"

不過這裡的售價可真的不便宜
這樣的份量跟種類在中南部 約莫
40-50元之譜
可是這裡畢竟是台灣的首善之區,想當然耳價位也是"首善"囉
竟然這樣需要花掉我"70"元之多....真是令人咋舌

不過能怎樣呢?誰叫我現在在台北呢!!?
雨利阿、奇珍阿、正忠阿我好想你們哦~~~~

最後補一張店內照片,其實真的看起環境不錯!^_^


這家店需不需要評分呢,我想應該不用吧! 哈~~不然也太小題大作了吧

店家資訊:
店名:意文自助餐
電話:(02)2531-0062
地址:台北市錦州街20號1樓
網址:無
地圖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瑟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